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someone ------☼









你的出现 是我最大的安慰 你的字字句句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谢谢你 我会安慰人 却安慰不了我自己 很可笑 严重在自欺欺人



我最近过到很快乐 因为我明白了许多东西

虽然我很笨 脑袋是空的


但是我都会努力领悟着你要表达的东西



女人 长的漂亮是优势 活的漂亮才是重点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千万不要恼羞成怒 面带微笑的带过

嗯 CHERSSS up...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你看不清我脸上的表情。

是厌恶,是不安,是无所谓,是笑着,还是湿着眼睛

有时候让自己像个孩子一样无理取闹着 其实我在发泄

我的老婆 吕美欣
振作点 找天咱们一起去宿醉
with mango ...

路是甜的 未来也是甜的

哭够了就好好去生活

世界上还有比你们更可怜的人

要知道你已经很棒--------- ❤

不要忘记我会一直陪伴你

不过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