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把心情和头脑通通都format一遍。


我踏出了第一步 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
这是其次

很多事情不能说出口
只要自己心里明白
我喜欢坎坷的路 因为每一次的挫折
都是我能成长的原因

我会向你们多多学习。

现在的我 赚钱要才是重点
我要找回我以前忙碌 工作狂的时期
我享受 忙碌 和 劳累
我爱这种感觉

我不是变态/\
时间满满的感觉 一秒都不能多去胡思乱想的感觉

我爱。



话说 最近病了
一点力气都没有
有点难受

等待工作Ing
重新出发
不过失败多少次 我就期待那一次的成功
这就是我的力量。

上一场的工作太感情用事
我很失败
不容许会有下次这种事情发生。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