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sorry that i love u






只是走的比你早 我知道一切变了 你眼神不再专注的看着我 也许是流言蜚语太多 但是亲眼看到的事实 总是不能改变的 哭过就好了 初恋也许不一定要完美 我会好好过 对不起 这几天失控着.. 谢谢朋友的肩膀和安慰 别再哭了 我会好好的。




太现实的一切 对不起 我无法选择 眼泪不停的掉 心不停的痛 给我时间 我会慢慢复原 只是万万没想到 如此冷静的我 也失控了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做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得多 爱的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会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以为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这三天的FAIR
有苦有笑有泪
但是认识了你们
kEEP in touch 。





2011年4月3日

我 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i will be fin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