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my dear friend,how r u recently?























BROTHER,很想你们..
一起疯 一起闹 一起计划很多事情..
遇到你们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我有一个老大,遇到什么问题都去烦他..
他要买东西我就立刻陪他...
帮他脱隐形眼镜啦..BBq做他家女佣啦..
每天给他骂到够够力....
不过我知道全部都为我好,开导我..
他说1我不能说2...
这就是shadow...

我的大哥源..
每次吃不完的东西都分一半给他,他很高大一定很能吃..哈哈
弄他不爽的时候就撒娇下帮他按摩按摩..
大哥超帅的有没有,哈哈哈..
就像我们里面的黑涩会老大..
有一次放工肚子饿了就一直吵他一直烦一直烦,大哥就来载我去mummum...tomyam><
我的骏骏bro...
超可爱,可爱到会爆点..
近期发生了一点事情,谢谢你bro...
买巧克力给我,和我妈妈说这样能让心情舒缓点..
还记得你半夜还去帮我进电话钱..
我哭的时候你借我肩膀靠..
弄我笑...
我的月巴王子...
开心果一粒...你的笑声真的是让我永生难忘囖..
很恐怖又很好笑的笑声..
不过做什么事情,都可以一直弄到我们笑死...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可是bro怎样认真都是像在搞笑..哈哈哈
朋友里面一定要有你才会开心哦..
我的然哥..
只要我做错事他就敢敢捏我..
还捏到黑青很严重...超怕他的捏功= =''
每次念我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每次都吵他,我要喝艾玉冰~~~~~~~~~~
我要去哪里~我要去哪里~~~
我的姐妹子伟,是里面最多年的朋友...
也是最好最好最好打架的朋友..
是我唱k最好的伴。。哈哈
brother们,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也知道你们对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从乖乖的我 看到我堕落....
我没有不听你们的劝导,只是我想自己做选择..
我知道你们也会希望看到我幸福....
我的喜怒哀乐 你们都看过了....
我很想您们呢....
真的。
我不要求变回以前,我只希望大家为各自的未来打算前进...
世界每天都在变...
友情亲情爱情
3样东西我真的很难做到平衡点。
不过我会尽量..
我会乖,我会懂事。
I MISS U ALL BROTHER...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
FRIENDSHIP FOREVER...
:)
我现在很幸福,希望你们也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