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每一次真正的开心 都是在CABANA




















第二次的开心 还是cabana给我的
很high很开心 醉倒什么都不记得
虽然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还是会压抑着自己
告诉自己一定要开心
要玩就要玩到开心

很无奈 要进去的时候check IC
他看到95年 就马上说不能进
只好塞钱 - -我赛了rm 50
brother说塞太多了= =''
哈哈,反正RM50 换来我的开心
值得值得啦^^


我喜欢大家一起跳舞
一起high
昨晚很多人和我自我介绍
可是我一个都记不住 /.\

启豪生日快乐
那么重要の开心回忆
我尽然把照片都拍到那么蒙 真的不好意思 :‘(
你昨天很帅 :D

昨晚4个人醉了
我很庆幸我醉了又醒了 ^^
答应的我做到了 :D


平男人 你说的话是对的
我记着了。


最后我只想说
昨晚真的超开心
还有
brother happy birthday ^~<. .
相信自己是坚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