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忽略了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一日

hey 大家好 久违了我の部落格;D
来分享今天の事情吧..(家)

今天由于太累了 所以决定提早放工回家休息噜
回到家呢 一踏进家门口
爸爸就说 宝贝锦 回来拉..吃了吗..
我就说 嗯吃了..
很久很久没和家人聊天了 这种感觉很温馨;)
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害羞..
爸爸突然问我..锦 你还记得以前和爸爸一起做工の一位uncle吗?
我说 嗯知道啊..
爸爸说 他去世了..
我说 蛤!? 为什么那么突然..
爸爸说 喝酒喝到死在家里..发臭了几天 邻居才发现..
到这边 我突然想到了很多东西.. 以前很喜欢粘住爸爸
做工也和爸爸一起 去到新加坡 看住爸爸做工..放工 做着爸爸のmotor回来..
很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爸爸不放心我做他motor~(*^__^*) 嘻嘻……

重点是..
我のbrother 陈子伟..回去了也没说一声。
讨厌鬼!!
我觉得我们忽略了他很多很多..
因为毕竟我们大家都有父母依偎在身旁..
他呢,就一个人在这里..
大家都很少关心他 因为他总是很开朗 逗大家开心。
是吧?海绵宝宝^~<
一个人在这边应该受了不少委屈..但是你从来没有埋怨过什么呢。
坚强の男孩!!~Y
少了家人在身旁 少了很多关心。
刚刚我问你 回到家的感觉如何..
你说 不用担心饿肚子..
害我心酸了一下..

即使受尽了委屈 一回到家看到家人 委屈都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