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Thursday,September 16,2010

明天应该是休息~可是又不确定呢...希望可以休息^^
去美容院洗脸,化妆品把我脸快弄烂了-_-|||自找の,该死..
最近没什么特别の事好说..只是不知道几时开学,更希望是不要开学..
太无奈了去学校=x 锦然说 是还没找到去学校の乐趣。
说真的 3年了都还没找到咯=.=

刚刚和shadow还有锦然去喝茶回来~
其实是一直笑の..
只不过回到家就有点生气了..
shadow在认真问我东西的时候 我还一直在玩
抱歉 不过不要用那么粗俗の语气来骂我 我不喜欢。
我也没有小孩子气 偶尔任性下就惹到你生气?
呼..

明天一个人去走走~
晚安❤(~﹃~)~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