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誕節




這洋人弟弟非常帥- -YII找他合照
雖然我也有罕他合照 不過很模糊啦!!討厭






阿啦
圣誕節快樂

8點起床
今天準備要去新加坡玩~~
吃了早餐就去新加坡了
下午是婆婆買衣服的時間
所以沒什么東西好說

SKiP

嘿到了晚上
將近7點多,我們搭AMT去orchard road
到了那邊
還是那么感人的圣誕氣氛=D
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才走不到一下子
婆婆就一直羅嗦的說要回家
拜托!
還沒玩到耶。
超生氣的
煩死人
還是舅舅會做人
繼續讓我們玩~
接著呢
大人們就坐著休息
我罕YII
倆人繼續趴趴走

突然
一班人跑過來
問我能不能罕他們合照
我就說 ok
他們很激情的說
亂抱的感覺

啊有一個帥哥
--我們一直對看
他一直笑
帥斃了啦








- -還是想說
有夠帥

P/S:很少照片
照片在我相機
下次post上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