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v⊙)嗯

由于眼睛发炎了 所以请假休息③天
原本要休息②个星期 不能带隐形眼镜
不过最少都要休息③天 星期①要回去做工
接下来做工就不能休息了 郁闷o(╯□╰)o
虽然找回工作の乐趣 不过家人都不支持我做这份工作
薪水真の太低了 虽说我只是做工过过时间 囧rz
这个工作虽然很压力 主管都把我看得很重 不过抱歉
只是做好我自己の本分就好。
除非你升我做经理呗(ˉ(∞)ˉ)(笑:-X) 不然别太看得起我

最近很多工作可以接 不过已经做了这份工作
不想那么没责任の就走掉
只好做下去 钱以后可以慢慢赚 $....$
要好好控制我の金钱了 不要太大方料 不然我钱包也破大洞/(ㄒoㄒ)/~~

开始做工我到学校 真の都在补眠了(¯﹃¯)zZzZzzz
近期考试了 我什么也没准备
只是把人带去而已 发现自己越来越少说话の感觉
一直在放空 应该快傻了(╯▽╰)
希望这③天以内 眼睛会复原
虽然不可能纳 赫赫 不过我会好好照顾眼睛了
因为现在真の好不舒服:-(

说想要看の电影到现在都还没看到
应该快下映了八 算了
自己下载来看
想要好好一个人过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去吃蛋糕 很享受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